汝南县城管局收听收看全市城市综合执法工作视频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城管局收听收看全市城市综合执法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2022-05-26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量:321


5月25日下午,汝南县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市城市综合执法工作视频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股室、各大队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城市管理支队支队长陈宝光总结了2021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部署了2022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深入分析了当前城管执法的工作形势,并就今后全市城市综合执法工作做了细致要求。

下一步,汝南县城管局党组将深入学习全市城市综合执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要点,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挑战与机遇。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不断推动党的建设与城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星级支部”创建活动,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精细化管理为核心,坚持用“绣花精神”、“三牛精神”打造美丽宜居城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以深化改革为契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强化队伍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坚持依法行政,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不断推进服务型城管建设,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及时解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