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景周到开发区现场办公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乔景周到开发区现场办公

发布:2022-05-2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62

5月24日,汝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乔景周到开发区现场办公,就相关事项进行协调交办。县委办公室、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委、电业局、科工信局、天中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乔景周一行先后来到鼎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伏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办法和举措。并根据企业需求,现场协调天中投资公司、电业局等单位解决企业所需箱式变压器规划、采购、安装问题。

乔景周指出,县开发区是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主战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导向,树牢“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及时解决影响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乔景周强调,要按照县委统一要求部署,按照时序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工作统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切实发挥工作专班职责,实行日报告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督导检查,坚决杜绝遇到问题不解决、落实不力找借口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