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天中供销信用生产专业合作社梁祝分社开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天中供销信用生产专业合作社梁祝分社开业

发布:2022-05-2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68

拓宽服务领域,助力乡村振兴。5月24日上午,汝南县天中供销信用生产专业合作社梁祝分社开业仪式在梁祝镇中心大街举行。这标志着天中供销合作社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向前又迈进了一步。县人大党组副书记赖学争出席仪式,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合作社、梁祝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汝南县天中供销信用生产专业合作社,是汝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创办的,致力于发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推动新型基层供销社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汝南县天中供销信用生产专业合作社以在全县推动建设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服务体系为主要任务,在全县各乡镇和主要行政村围绕着“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建设,打造综合性的为农服务中心和服务三农生产生活的综合性平台。

截止目前,该合作社已成立8家分社,拥有社员6400多人,成功体现了供销、生产、信用“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