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发布:2022-05-2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54

5月23日,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安排部署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确保今年的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到届复审任务圆满完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郭海亮主持会议。 

动员会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林建民为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他结合县纪委监委创建工作实际,从全面系统抓创建、突出特色抓创建、均衡各项得分抓创建等几个方面,对县纪委监委创建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赵向阳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严格标准质量,务实有效推进,在真抓实干中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三是强化使命责任,在担当履职中让文明创建工作见真见效。

 赵向阳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明确任务,动员全委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文明单位创建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纪委机关党委书记倪红卫宣读了驻马店市文明委办公室《关于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的通报》;县委巡察办主任袁东昕传达了《2022年汝南县纪委监委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实施方案》,并对创建工作各项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