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城管局组织党员进社区下小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城管局组织党员进社区下小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2022-05-13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量:248


为助力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工作,帮助社区减轻疫情防控工作负荷,展现汝南县城管局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结合县委关于推行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汝南县城管局党员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组建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与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凝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在万和锦绣苑小区内,县城管局副局长宋小莲带领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配合物业工作人员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中,志愿者全力配合小区物业开展车辆排查、人员登记、扫码测温、信息上报、防疫宣传教育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逐户走访,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倡导群众不扎堆、不聚会、勤洗手、勤通风,出门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详细了解了居民家中有无高中风险及省外地返汝人员,并做好详细记录。汝南县城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的行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携手结对物业小区成立临时党支部,共同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城管人的担当与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