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文旅体投集团来汝考察学习“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南阳市文旅体投集团来汝考察学习“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

发布:2022-05-1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99

5月10日下午,南阳市文旅体投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志华带队来汝南考察学习“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艳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文斌,以及县水利局、文广旅局、交通局、城管局、汝宁旅游管理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宣传短片;汝宁旅游管理公司负责人对“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发展背景、经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南阳文旅体投集团在介绍南阳市文旅资源后,就我县船游项目的投融资模式、运营模式、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了解。

王志伟对考察团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他说,汝南县水系肌理发达,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但在开发利用上还存在一些不足,“水上环游汝南城”刚刚起步,经验不甚成熟,也希望贵方多提宝贵意见,建立长期合作交流关系。

考察团一行一致认为我县文旅资源丰厚,生态环境良好,开发潜力巨大,县委县政府思想超前、定位准确,座谈会分享经验真实宝贵,为南阳市船游项目开发建设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两地经验交流,南阳市文旅体投集团愿为汝南提供宣传资源助力,共同推动两地文旅产业向好发展。

会后,考察团一行乘船体验了“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