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见行动!汝南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亮身份、见行动!汝南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2022-05-1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30

5月10日,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翰林雅苑社区,亮身份、见行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传,用最接地气的方式筑牢了疫情安全防线。

在社区,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员通过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入户了解等形式向居民们介绍了目前国内省内的疫情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并对外来返汝如何进行健康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科普,引导居民进入超市等公共场所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勤洗手、不聚集,做好科学防护,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时,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检查、治疗。

今年以来县委宣传部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和载体,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着力营造全民抗疫、全民防疫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组织广大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凝聚了全社会同心协力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