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政务服务事项“口语化”表达对照查询清单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政务服务事项“口语化”表达对照查询清单

发布:2022-05-1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28

“政务服务事项名称太专业,看不懂,找不到”是许多群众都遇到过的苦恼。汝南县政务服务事项“口语化”表达对照查询清单在汝南县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服务大厅正式上线,为解决此类问题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新途径,群众办事的便利性将大大增加。

为推进我县政务服务便利化,针对政务服务事项名称专业性较强不易懂的问题,汝南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中心通过征集、汇总、审核各单位提供的政务服务事项“口语化”表达对照清单,推出了全县政务服务事项“口语化”表达对照查询清单。企业和群众通过查询要办事的“口语化”表达,就能找到需要办理事项的政务服务事项名称,就可以找到相应的办事指南,进一步解决网上办事不好找的问题。

汝南县政务服务事项“口语化”表达对照查询清单正在通过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服务大厅等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常态化公示。后续,清单中的政务服务事项名称与河南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将保持同源动态更新。

附件:汝南县政务服务事项“口语化”表达对照查询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