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店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板店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2022-05-09 来源:板店乡 浏览量:206
    为提高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上午,板店乡动员十余名志愿者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用典型案例详细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向现场群众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
据了解,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6张,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