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启动供销社惠农服务中心项目征地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启动供销社惠农服务中心项目征地工作

发布:2022-05-06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量:556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我县围绕“项目为王”重点发力,加大项目建设力度。

为加快县供销社惠农服务中心项目。5月5日下午,汝南县住建局同县自然资源局、县供销社和古塔街道办事处共同配合启动县供销社惠农服务中心项目征地工作。

该项目位于古塔街道刘屯社区,征收土地26亩。烈日炎炎下,住建局何伦局长带领各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征用地块实地勘察,与农户进行座谈,面对面的宣传征用土地的有关政策和法规,并协调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站在群众的角度,切实为群众考虑以后的生活和发展,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真正实现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

项目建成后,可为周边上千户农民提供技术培训、农资供应、农产品收购和加工等多项服务,极大促进汝南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