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军民深入梁祝镇调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长刘军民深入梁祝镇调研

发布:2018-06-1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32

    6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深入梁祝镇就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敬老院管理工作、脱贫攻坚等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县、乡相关负责人关于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进度和敬老院日常管理的情况汇报。



    调研中,刘军民来到梁祝镇马北村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亲自查看施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嘱咐相关责任人要吃透政策,统一标准,抓紧进度,严格质量,确保托养中心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随后,刘军民一行来到梁祝镇中心敬老院,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厨房卫生、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事项,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对现有管理是否满意等。刘军民肯定了民政部门在脱贫攻坚中,特别是民生保障中的重要骨干作用,并对敬老院的建设管理及运行情况,进一步配套完善硬件设施、加强科学管理、规范日常运行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调研中,刘军民还来到梁祝镇任庄村村委,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村级文化广场建设情况以及村卫生室建设管理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