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全县质量工作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全县质量工作会议

发布:2018-06-1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96

    6月8日,全县质量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质量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质量工作,并对荣获2017年度县长质量奖的县人民医院、袁月英麦草画有限公司和县第三小学3家企业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军民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把质量工作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重要战略任务来抓,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全面加强质量建设管理,全县质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军民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抓好质量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抓好质量工作是实现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抓好质量工作是保障改善民生的内在要求。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第一年。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找准质量工作的切入点,突出重点领域,抓住关键部位,主攻薄弱环节,各行各业协调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形成推进质量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县领导韩国华、马红敏、龚红美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