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发布:2018-06-07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量:1241

      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十余名,捣毁电信诈骗窝点5个。

      66上午,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带领副局长徐华等在汝的班子成员,在高速路口迎接凯旋归来的系列电信诈骗案件抓捕小组,并在汝南县公安局办公大楼门口,举行了简短热烈的欢迎仪式。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从一起新发电信诈骗案件入手,经过两个多月顺线追踪,缜密侦查,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64日,办案人员在冯局长的亲自指挥下,在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王维光的带领下,分别在广州市、长沙市等地同时收网,一举抓获涉案嫌疑人13人,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从一起新发电信诈骗案件入手,经过两个多月顺线追踪,缜密侦查,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64日,办案人员在冯局长的亲自指挥下,在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王维光的带领下,分别在广州市、长沙市等地同时收网,一举抓获涉案嫌疑人13人,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同时,办案民警扣押涉案车辆奔驰、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轿车4辆,手机30余部,银行卡50余张,捣毁电信诈骗窝点5个,初步查证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