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2018年全县反恐怖工作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2018年全县反恐怖工作会

发布:2018-06-07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量:576
 

65日下午,汝南县2018年反恐怖工作会议在公安局三楼电教室召开。县反恐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相关负责同志及全县派出所所长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武装部长、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启宏主持。

会上,副县长、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勇传达了4·20全省反恐怖工作会议、5·17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做了2017年度的工作总结,对2018年度的反恐工作提出建议。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在县委、政府、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反恐工作成员单位认真贯彻上级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反恐怖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这一主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强化忧患意识,组织开展涉恐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扎实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打赢了全国两会、北京“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厦门金砖会议、党的十九大等安保反恐怖攻坚战,圆满完成了各项反恐怖工作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2018年,必须继续坚定信心,认真谋划,主动防控化解各类涉恐风险,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反恐怖工作的认识。二是强化反恐怖预测预警预防,进一步提升情报服务实战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关注群体摸排管控工作。四是持续开展涉恐隐患清零,除清风险隐患。五是继续加大反恐怖宣传力度,普及公民防范应对意识及方法。六是加强落实社会单位、行业部门反恐怖主体责任。

受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成文科同志委托张启宏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重要节点和重大安保期间,做反恐怖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切实认清形势,增强反恐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他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强化反恐宣传工作,要通过全面深入宣传工作,努力构建群防群治工作格局,筑牢社会稳定的基础,切实严密反恐工作部署,严格落实重点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的防范应急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领导和岗位责任,坚决维护我县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