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安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发布:2018-05-31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量:265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展示我县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 “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天,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微博、微信以及在城区人流密集地段设立宣传点等“宣传+互联网”的形式,采取以案说法、现场解答、互动交流、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法,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传销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特点规律、社会危害、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提倡“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理财思想。活动共出动警力6人,展示版面4块,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5.15”宣传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县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显著成果,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广大群众对经济犯罪和经侦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