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四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开赛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驻马店市第四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开赛

发布:2018-05-3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820

    5月23日-26日,驻马店市第四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比赛在市实验中学精彩开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5月26日比赛结果揭晓,汝南县三中代表队斩获初中男子组冠军,汝南县实验学校初中部斩获初中女子组冠军。此外,我县留盆初中获得女子组第三名,金铺初中女子足球队和县三中女子足球队分别获得第五名、第六名,汝南县二中和汝南县双语学校初中部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七名和第八名。


    汝南县代表队能在此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比赛中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并非偶然。近年来,汝南县教育体育局一直高度重视校园体育教育工作的开展,加大资金投入,采取有力举措,注重发现、培养、训练热爱体育锻炼和足球运动的学生,培育新的苗子,利用课余时间强化锻炼,积极参加各种体育赛事,发扬“强身健体、友谊第一”的体育比赛精神。


    为迎战此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汝南县先在全县教体系统内举行了“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遴选出最优秀的球员和球队代表汝南县参加此届“市长杯”联赛,保证了比赛的效果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