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人民医院为本院重病女职工募捐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人民医院为本院重病女职工募捐

发布:2018-05-3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38

    “这是同事们的 一点儿心意,希望能帮助你早日战 胜病魔……”5 月 10 日上午,汝南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于霁一行来到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肿瘤内科,看望 该院患病女职工,并送上32471 元 的爱心捐款和 1000 元工会慰问 金,还叮嘱她树立信心,安心养病, 早日战胜病魔。


    两年前,汝南县人民医院这位 年仅40岁的女职工在体检中被查 出患了肺癌。此后,她多次到河南 省肿瘤医院进行化疗。不幸的是, 在这之前,她 10 岁的儿子也因身 患重病,在 2015 年和 2017 年分别 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北京 儿童医院做了2次腹部手术,现在 仍然需要定期到北京复查。她的 丈夫又患上了免疫系统疾病,需要 长期服药治疗。


    今年 3 月,由于病情恶化,这 位女职工先后来到河南省肿瘤医 院和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住院治 疗,高昂的医疗费用让她陷入了 绝境……


    生命诚可贵,真情价更高!在 得知这位女职工的病情后,汝南县 人民医院的领导高度关注,经过研 究决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伸出 援助之手,以爱心捐款的方式为这 位女职工提供关怀,帮助这个不幸 的家庭渡过难关。

4月28日,汝南县人民医院宣传科书写的《让爱延 续生命》倡议书通过该院的微信、微博发出后,短短3天 时间内,共募集善款3247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