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来汝南县开展调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国土资源厅来汝南县开展调研

发布:2018-05-3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62

    5月23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和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汝南调研督导座谈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省国土资源厅总规划师雷子平、耕地保护处处长李中伟、利用处主任申俊鹏、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营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副县长陈孟君,县政协副主席、金铺镇党委书记石如凯,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古塔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惠杰,各乡镇(街道)、相关局委主要负责人及县国土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永宇主持。


    刘军民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雷子平一行来汝南调研表示欢迎,希望省国土资源厅多支持汝南的脱贫攻坚工作;陈孟君就我县发挥国土资源部门优势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县扶贫办、发改委、住建局、交通局、产业集聚区及梁祝镇、罗店镇、南余店乡等分别就有脱贫攻坚用地保障情况等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中伟就有关政策向大家作了解读,对大家提出如农村道路、基本农田、土地整治、土地报批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释。


     雷子平说,扶贫攻坚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国土资源厅将认真研究,全力支持汝南脱贫攻坚。


  刘军民对省国土资源厅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国土资源厅相关领导多到汝南指导,培训,我们要以省国土资源厅调研为契机,抓住机遇,利用好土地资源,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年底实现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