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十天集中行动片区推进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十天集中行动片区推进会

发布:2018-05-2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36

    5月20日下午,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在罗店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十天集中行动片区推进会。北片区罗店镇、张楼镇、金铺镇、留盆镇四个镇党委书记、县扶贫办主任、县第一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宾昌听取了四个镇党委书记就本镇开展十天集中行动的工作安排情况、集中行动开展情况,发现问题情况、工作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汇报。县扶贫办主任郭海亮就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集中行动方案重点和做好上下沟通协调工作提出建议。县第一督导组组长陈敏汇报了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彭宾昌指出,十天集中行动,走访是基础,目的要明确,我们应该怎样干,怎么合理安排时间,一定要研究走访方式,有效进行走访;要依据走访结果做分析,我们还存在哪些问题,对照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就下步如何做好集中行动工作彭书记强调:一是要增强工作需求意识,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打牢基础;二是要真正谋划、组织好集中行动,解决好人的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合理摆布工作。三是要善于结果运用,真正把问题找出来,进行整改。四是督查方式方上要科学分工,合理量化,进行交办式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