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启动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启动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发布:2018-05-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97

    5月18日上午,汝南县召开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县农机购置补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各乡镇(街道办)农业中心主任(农机专管员)、市级以上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及部分农机产销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汝南县2018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和《汝南县农机产业扶贫扶持办法》,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并就今年农机补贴政策新变化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议强调,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必须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县农机局、财政局和各乡镇街道办农业中心等有关部门要按照《汝南县2018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密切配合、相互协作、精心组织、严格监管,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明确责任任务,积极做好政策宣传、人员培训、信息公开等工作,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顺利实施,让农民真正得实惠,让政府放心,让农民满意。


     会议要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实施过程中,要严肃工作纪律,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和落实政策规定,要严格执行部省市关于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纪律要求,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严格规范操作,强化信息公开,狠抓实施监管,促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