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王建国一行莅临汝南调研党内法规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委副秘书长王建国一行莅临汝南调研党内法规工作

发布:2018-05-1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419

    5月15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王建国、市委副处级督查专员闫国英、市委法规室主任陈兴吾等一行来到汝南调研党内法规工作。


    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及县委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常、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就汝南县党内法规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市领导王建国、闫国英等领导对汝南县的高位推动、健全组织机构、充实力量等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提出了几点要求。闫国英讲了四点,一是要对党内法律工作进一步提升认识。二是要任务再明细,机构人员要健全到位。三是对县委法律顾问的服务与管理工作,进一步发挥法律顾问在服务依法治县、依法执政等方面的作用。四是各类规范性文件的审核把关问题,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法律法规水平。



    随后,市委副秘书长王建国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来汝南县是一次调研,更是一次学习,汝南县对这项工作很重视,各项工作做的很到位。他对汝南县的党内法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亮点补齐短板,为全市党内法律工作立标杆做典范。二是要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完善机构设置,做好规范性文件的报备工作。三是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做好党内法规工作。


    最后,在县领导王志伟、李峰等人的陪同下,王建国一行在县委法规室实地查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