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罗店镇邢桥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经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参观学习罗店镇邢桥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经验

发布:2018-05-15 来源:汝南县司法局普法在线 浏览量:1034

为了提升驻村的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能力,探索改善驻村人居卫生环境的新道路、新方法。5月14日,汝南县司法局组织杨庄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等一行到罗店镇邢桥村参观学习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和村居规划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罗店镇党委书记王中伟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刑桥村委办公设施建设、乡村游园建设、河道治理建设、产业扶贫建设、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罗店镇邢桥村的支部书记介绍了他们在建设移民新村和人居环境整治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一是要跟党走、感党恩;二是支部要起带头作用,支部书记要敢作为、能作为;三是要用制度管人管事;四是责任要落实到组、户、人。

杨庄村委董书记说,今天通过参观学习刑桥村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移民新村建设,要把先进经验带回杨庄村,指导村民搞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建设好、发展好我们的美丽乡村。

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杨庄村两委班子和司法局派驻杨庄村的第一书记都觉得受益匪浅,并深刻认识到要学习邢桥村先进的管理制度、管理经验,尤其是产业发展理念和政策执行力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因地制宜,努力使杨庄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