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办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办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2018-05-0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24

    5月3日,我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峰,县工商联主席王玉红,县工商联副主席贾陆军,县工商联副主席杜春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峰主持。


  

    会上传达了市工商联四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并对26家2017年度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和光彩事业的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工商联主席王玉红受县工商联常委会的委托,向本次执委会做审议报告。


    王玉红在报告中指出,企业家们助力政府脱贫攻坚,深入参与汝南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危房改造企业帮建活动,联合县红十字会开展了“结伴同行脱贫路”企业定向捐赠扶贫活动。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组织开展了“加强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举办了“道德讲堂”进企业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道德修养,树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全县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企业达120多家。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对工商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我县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作强调。王柳彦说,工商联紧贴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有功,开展联谊有力,宣传引导有方。工商联要发挥好内引外联的特殊作用,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面向工商界、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企业家们要胸怀全局、牢记使命,为推动汝南县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在汝南这片热土上大显身手,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积极参与到扶贫攻坚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富强、文明、活力、平安、美丽汝南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