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领导督导城区重点城建项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领导督导城区重点城建项目

发布:2018-05-0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65

    4月28日早晨,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等县领导率领住建、水利等有关部门人员,深入到部分城区重点城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彭宾昌一行先后来到天中山文化园提升工程、汝河故道综合整治工程、小西湖公园建设工程、市民文化公园施工区、祝河项目施工区、湖滨大道施工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施工方和业主单位认真沟通,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问题,督促工程进度。


    彭宾昌指出,加快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是提升城市品味和档次,展示汝南城市建设新形象的关键和前提,是改善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需要。当前,汝南城市建设进入一个关键时期,各重点工程纷纷开工建设,各施工单位一定要抢抓有利条件,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工,造福天中人民。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和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有序的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