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专门研究经济运行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专门研究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2018-04-28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量:581



 

 

    2018年4月24日,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和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委、金融办、财政局、住建局、统计局、人民银行、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统计局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局长周红同志从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经济运行特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四月份相关指标预计完成情况、下步工作建议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县财政局、人民银行、金融办也结合本系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县委彭书记就经济运行情况分别从四个方面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巩固保持当前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对影响经济运行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拉出清单,明确责任到人,凡需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的工作抓紧筹备落实。二是对支撑4月份数据指标薄弱的单位要认真研究,拿出解决措施。三是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具体化,排出近一个月的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强调度,通过召开早餐会、晚餐会进行集中研究,每月召开一次经济运行分析例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