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古塔街道范胡、熊湾村广播电视“村村通”补充项目的公示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关于实施古塔街道范胡、熊湾村广播电视“村村通”补充项目的公示

发布:2018-04-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21

    按照县委、政府扶贫工作安排,为保证2017年的贫困村广播项目圆满完成,需重新架设以上两个村的广播电视线路,设费用不包含在2017年村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之内。我局将承担项目的具体建设,现经县政府领导批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批准予以实施。工程建设共需资金223526.9元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古塔街道范胡、熊湾村广播电视“村村通”补充项目

二、建设单位:汝南县文广新局

三、项目建设责任人:刘珊

四、项目建设背景及条件

古塔街道范胡、熊湾村是2017年脱贫村,共有居民1500多户,人口近6000人。

由于过去的有线电视线路已报废(原为个人投资建设,已超出使用年限,现已全部报废),致使采购广播设备无法实施安装,影响了项目的总体进度,为保证2017年的贫困村广播项目圆满完成,需重新架设以上两个村的广播电视线路。目前文广新局组织技术力量已完成了开通以上两个村有线广播电视的工程规划设计和预算。

五、项目建设地点及建设内容

(一)项目实施地点:

1.范胡、熊湾村及各自然村(包括沿线);

2.产业集聚区至范胡、熊湾村沿线;

3.县广播电视机房。

(二)建设内容:

1.架设范胡、熊湾两个村及连接到各自然村的广播电视线路(光缆、电缆)及线路附属设备(设施);

2.架设从产业集聚区至范胡、熊湾两个村的广播电视线路(光缆)及线路附属设备(设施);

3.安装机房设备(光发射机、光放大器)。

六、筹资投劳计划:项目总投资223526.9元(详见工程预算表),其中材料费188060.9元、技工工资等支出预算35466元。

七、项目建设的组织管理

1.项目建设班子:

总负责人:张磊

技术负责人:韩万义

2.实施方式:由文广新局组织技术力量和施工人员实施项目工程建设。

3.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形式:由文广新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全程负责质量、安全监督管理。

4. 工程验收办法:工程竣工后由乡村两级组织初验,初验合格后由县发改委牵头,县文广新局、财政局、扶贫办和项目所在地乡(镇)村两级,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所实施的广播“村村通”项目按工程质量标准和合同要求进行验收。

八、项目建设期限

动工时间:2018年4月20日

完工时间:2018年5月30日

九、绩效目标:项目实施完成后,熊湾、范胡两个村居民群众都能收听收看到广播电视节目,扩大了广播电视的宣传覆盖面,解决了范胡、熊湾村1500多户近6000人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的现实需求。



主管单位:汝南县文广新局

主管单位负责人:刘珊

举报电话:0396-8042177  

          0396-8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