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学习外县先进经验推动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积极学习外县先进经验推动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发布:2018-04-19 来源:汝南县司法局普法在线 浏览量:277

4月18日驻马店市司法局组织县区司法局长和公共法律平台管理负责人一行三十余人到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学习观摩公共法律平台建设。  

公共法律平台是集律师、公证、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司法仲裁等司法行政服务业务为一体的为广大群众提供普患性服务的窗口平台。目前省市司法行政部门已对全省平台建设做出了部署,伊川县走在了全省前列。

观摩团参观了伊川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水寨镇及乐志村法律服务站,听伊川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讲解业务室配套和人工智能服务。

通过观摩大家对公共法律实体、网络、热线三大平台建设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为各县区平台建设提供了参考和模板。

      市司法局副局长张燕对伊川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各县区抓紧落实省市工作要点,加快公共法律平台建设,尽快与省市平台对接,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高效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