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汝南县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2018年汝南县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

发布:2018-04-1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27

    4月11日,2018年全县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 副县长侯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县政协副主席龚红美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就做好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侯方指出,政府系统各承办单位要 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努力提升建议提案办理工 作质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搞好沟通联系,注重做 好分类施策,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同 时,各承办单位要创新方式、健全制度,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效率。建立 协调联动机制,强化面商交流制度,积极与相关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通报 办理进度,进一步推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高效落实,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