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来汝南县考察基层党校建设情况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委宣传部来汝南县考察基层党校建设情况

发布:2018-04-0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58

    4月3日,市委宣传部党教科科长靳书静率领遂平县、西平县、上蔡县、泌阳县宣传部党教科的主要负责同志莅临我县三门闸街道、汝宁街道考察基层党校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三门闸街道基层党校、汝宁街道基层党校,认真听取了基层党校的基本建设情况汇报,实地看了基层党校教室、图书室、活动室等,仔细查阅了党校相关档案资料,并详细了解了基层党校基础设施、队伍建设、办班情况、运行情况。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基层党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基层党校建设,硬件设施比较完善,建设标准比较高,党校教学工作开展得比较扎实,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制度也比较完善、规范,能根据基层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党校建设工作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