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旅游局乡村旅游奖补项目安排情况公示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旅游局乡村旅游奖补项目安排情况公示公告

发布:2018-04-03 来源: 浏览量:547

    经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县旅游局涉及3个扶贫项目,资金总规模32万元,分别是汝南县鹏辉农业生态观光园奖补项目12万元,和孝镇康元农业乡村旅游奖补项目6万元,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庄湖西生态旅游观光园奖补项目14万元,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汝南县鹏辉生态农业观光园奖补项目

1)项目名称:汝南县鹏辉生态农业观光园奖补项目

2)建设地点:留盆镇殷湾村和板店乡刘营村交界处

3)主要建设内容: 汝南县鹏辉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规划费20万元,按照《汝南县乡村旅游产业扶贫扶持办法》文件中补助规划编制费50%的标准,应奖补10万元;可吸纳建档立卡的贫困户20人就业,人均年收入5000元,按工资总收入的20%奖励,应奖补2万元。

    (4)安排资金:计划投资12万元,为县财政扶贫资金。

    (5)完成时间:2018年6月底

(6)绩效目标:汝南县鹏辉生态农业观光园建成后,在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同时,可直接或间接带动贫困户20户20人增收。

7)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县旅游局    黄克峰

二、汝南县和孝镇后马村乡村旅游奖补项目

1)项目名称:汝南县和孝镇后马村乡村旅游奖补项目

(2)建设地点:和孝镇后马村

3)主要建设内容:和孝镇后马村康元农业乡村旅游项目建成后,在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同时,可吸纳建档立卡的贫困户60人就业,人均年收入5000元,按照《汝南县乡村旅游产业扶贫扶持办法》文件中按工资总收入的20%奖励。

(4)安排资金:计划投资6万元,为县财政扶贫资金。

5)完成时间:2018年6月底

6)绩效目标:和孝镇后马村康元农业乡村旅游项目建成后,在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同时,可吸纳建档立卡的贫困户60人就业,人均年收入5000元。

7)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县旅游局     黄克峰

三、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乡村旅游奖补项目

1)项目名称: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乡村旅游奖补项目

2)建设地点:老君庙镇小方村。

3)主要建设内容: 小方村湖西生态观光园项目规划费18万元,按照《汝南县乡村旅游产业扶贫扶持办法》文件中补助规划编制费50%的标准,应奖补9万元;可吸纳建档立卡的贫困户50人就业,人均年收入5000元,按工资总收入的20%奖励,应奖补5万元。

    (4)安排资金:计划投资14万元,为县财政扶贫资金。

    (5)完成时间:2018年6月底

(6)绩效目标:小方庄湖西生态旅游观光园建成后,在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同时,可直接或间接带动贫困户50户增收。

7)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县旅游局    黄克峰

汝南县旅游局监督电话:0396-8022526

汝南县财政局监督电话:0396-8085369

汝南县扶贫办监督电话:0396-351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