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书记、县长等领导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委书记、县长等领导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2018-03-2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35

    3月22日,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领导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实地观摩部分新投产企业和在建项目的生产、经营现状。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等领导参加活动,相关局委、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彭宾昌一行先后来到安奔新能源、伊克斯再生能源等四家企业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项目建设施工进度、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对企业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给予协调解决。


     在调研过程中,彭宾昌指出,近年来我县项目建设呈现新特点,积极推动新能源电动车转型升级,进一步巩固了两轮、三轮电动车市场,加快拓展四轮电动车研制和生产。同时,我县加大新能源企业的引进,推动了再生能源、秸秆能源、生物质能源、静脉产业园的建设,还引入了光伏新能源和风能发电项目。这些新能源企业的引入,解决了我县原本产业过于单一的问题。彭宾昌要求,今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打造和发展农副产品加工业,拉长产业链条。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督促新签订项目落地,为我县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