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民办教育工作会议暨民办教育协会年会在汝南县清华园学校报告厅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驻马店市民办教育工作会议暨民办教育协会年会在汝南县清华园学校报告厅召开

发布:2018-03-2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96

    3月22日上午,2018年驻马店市民办教育工作会议暨民办教育协会年会在汝南县清华园学校报告厅召开。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继河出席会议并讲话,汝南县副县长韩崇江致辞。


    会议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全市民办教育工作的基本概况,肯定了五年来民办教育所取得的可喜成就,科学研判了民办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要求全市民办教育工作者要认清驻马店民办教育改革发展新起点,准确把握民办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明确民办教育改革发展新任务,做到敢于担当,突出一个“责”字,转变作风,突出一个“实”字,遵纪守法,突出一个“廉”字。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朝着谱写驻马店民办教育发展新篇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驻马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孟庆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及新修宪法精神,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市民办教育协会2018年年会报告。报告回顾了协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重点与主要任务作了说明和安排部署。


    汝南县教体局、西平县教体局、汝南县清华园学校、上蔡中学、确山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西平现代幼儿园作为去年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全市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市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各县区民办教育工作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