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到汝南县罗店镇杨楼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到汝南县罗店镇杨楼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2018-03-1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001

    3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轻车简从,深入到汝南县罗店镇杨楼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要求第一书记真正扎根农村,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完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陪同看望。


    在干净整洁的杨楼村委,李国胜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当听说市委机要局秘书科长胡少华自2015年9月到村担任第一书记后,为杨楼村新建了村室、文化活动广场,新修了道路,全村顺利脱贫,杨楼村被评为基层党建工作先进村,胡少华本人连续两年驻村工作考核为优秀时,李国胜十分满意。


    在村脱贫攻坚办公室,李国胜认真查看脱贫攻坚工作日志、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日志,勉励新派杨楼村第一书记、市委机要局专职督查员杨远征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带领全体村民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李国胜还要求罗店镇要充分发挥“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优势,打响王桥民俗画品牌,让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焕发新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