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检察院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创森工作我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检察院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创森工作我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2018-03-0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40

    3月8日上午,汝南县检察院组织该院全体女干警前往脱贫攻坚帮扶联系点古塔街道屈庄村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创森工作我先行”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植树活动现场,女干警们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分片包干,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搬运树苗、挥锹培土、扶树定苗,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到处是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使女干警们得到了一次锻炼,增强了珍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更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更加深刻认识到建设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为打造生态宜居汝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