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地税局成功举办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地税局成功举办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发布:2018-03-08 来源: 浏览量:362
    近日,汝南县地税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第一季度道德大讲堂,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看短片、做感慨、唱歌曲、学先进、谈感悟五个环节。看短片阶段,集中观看了短片《牵妈妈的手》,从一个小小的行为提醒我们要重视亲情、关爱家人;《守望春风报春晖》的感慨,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说的“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引入,让我们回味在春节团聚时,“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焦灼情愫,“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觉寒”的精神倚赖,“大孝尊亲,其次弗辱,其下能养”的深刻含义,号召我们尽到孝亲敬老、兴家乐业的义务,敢于担起报国济民、匡扶孤弱的担当;一首《父亲》让我们体会着一份浓浓的感恩之情;《真情帮扶 情暖人心》讲述了一名普通地税人在帮扶工作中的真心付出,也让全局投身脱贫攻坚的同志看到自己的身影;最后,大家踊跃发言谈感悟,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在地税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鼓足了干劲,激励地税干部以“严、新、实、高”的作风和要求,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