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陈星与汝南县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委书记陈星与汝南县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2018-02-2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83

    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星来到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汝南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同策划谋划汝南县下步的发展。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他勉励全体代表,要紧跟新时代发展需求变化,抓住发展机遇、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推进规划进程,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议期间,代表们积极发言,分别从农业、教育、脱贫、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独特见解。陈星在对代表们所属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后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务实,会前征求多方意见,是一个思路清晰、站位高远、催人奋进的报告。就进一步加快汝南县域经济发展,陈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发展的紧迫感,汝南县谋划城市规划基础性很强,相信在百舸争流的发展大环境中会脱颖而出;二是抢抓机遇,汝南县要利用自身县域旅游优势,加大对旅游发展的投入力度;三是加快发展,利用各方资源,埋头苦干,无论是城市建设还是脱贫攻坚,都要着眼于未来,集中力量,争取2018年实现突破性进展,打一个漂亮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