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检察院举行新年首次升旗仪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检察院举行新年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2018-02-2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36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的爱国热情,展现汝南检察干警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2月22日,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汝南县检察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升旗仪式。


    4名法警升旗手、护旗手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庄重地将国旗护送到国旗台。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臂将国旗展开,在大家的凝神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道军同志偕院党组成员向各位干警拜晚年,送上新春祝福,并对全体干警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魏道军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收心归位,利用年初业务较少的时机,加强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提升理论水平,强化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二要谋划好全年工作。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品牌怎么创”对新一年重点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和谋划,进一步强化超前意识、目标意识、创新意识;三要进一步严格队伍管理。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纪律,严格落实廉洁纪律。院督察组要切实发挥作用,加强日常督促检查,确保不出现问题;四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侦监、公诉部门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中主动作为,控申部门要认真做好全国及我省、我市“两会”期间涉法涉诉信访维稳工作。全体干警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乘势而上,共同书写新时代汝南检察事业新篇章。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汝南县检察院干警迅速从节日状态切换成“工作模式”,以昂扬进取的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各项检察工作已有条不紊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