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冬春农田水利工作现场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冬春农田水利工作现场会

发布:2018-02-2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66

    2月21日,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冬春农田水利工作现场会在梁祝镇召开。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陈雁飞、李峰、赖学争、王柳彦、石海波、石如凯、李里仁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业、交通、水利、农办、住建、公路等相关局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书记彭宾昌就当前农田水利、植树造林、路肩培护、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各乡镇(街道)做好沟渠清洗疏浚,对旧沟要清洗,新沟要开挖,堵塞的要疏浚,积水要排掉,要逐沟逐路排出来,定到机械定到人;做好路肩培护,对国道、省道、县乡道严格按照“321”标准进行;做好通道绿化、农田林网和围村林建设,要落实产权,严把苗木质量关,规格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县要全面展开,争取6月底前取得决定性胜利,让农村看不到显性垃圾,归集性系统全部建立;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快干、实干、会干,盯着任务,责任到人,力争实现春节后工作开门红。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局委进一步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快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水利局、林业局、交通局等负责人就相关业务工作技术要点做了安排;副县级干部李里仁就农田水利、创森、人居环境等做了具体安排。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到梁祝镇农田水利施工现场,观摩学习了梁祝镇的典型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