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财政局“树良好家风过廉洁春节”写春联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财政局“树良好家风过廉洁春节”写春联活动

发布:2018-02-1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29

    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炎黄子孙营造节日气氛的文化传统,写春联送喜庆,是弘扬中国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是营造积极向上的春节文化的有效途径,是凝聚广大民众建设合源幸福之家的有效举措。我局在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同志的领导下于2018年2月12日上午,积极开展“树良好家风 过廉洁春节”写春联活动。


    书香含雅意,春联送祝福。开展“树良好家风 过廉洁春节”写春联活动,引来了我局书法爱好者的浓厚兴趣,也表达我局干部职工对明天美好的祝愿和愿景,为春节增添喜气的气氛。“新时代、新春联、新气候、新发展”,我们财政人始终秉承“懂经济,会理财,守清廉;严监管,惠民生,保发展”工作态度,当一副副廉政春联从书法爱好者的妙笔下新鲜出炉的时候,更加体现了财政干部职工的“廉政勤政,兴财政;为民理财促发展,务实清廉惠民生”决心和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