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即将拉开帷幕!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2018-02-1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47

2月9日上午,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领导彭宾昌、王志伟、成文科、于向阳、石海波等在汝南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搞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加强基层基础、巩固党的执政根基,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加强基层社会管理、促进和谐稳定,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加强党的群众工作的需要,抓好“两委”班子建设,就抓住了工作落实的关键,抓住了社会管理的根本。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准确把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落实党员群众权利不走样、依法依规办事不变通、严守换届纪律不放松,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要严格依法依规,严肃换届纪律,大力整治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