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城乡总体规划(2017--2035)暨总体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城乡总体规划(2017--2035)暨总体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

发布:2018-02-0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656

 

    2月7日,河南省城乡规划专家委员会在汝南县委礼堂召开了《汝南县城乡总体规划(2017--2035)暨总体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董黎明,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光亚等专家,及河南省发改委、国土厅、住建厅、文物局和驻马店市规划局、发改委、国土局、文广新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环保局、旅游局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汝南县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产业集聚区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前评审们先后到宿鸭湖大坝、天中文化广场、南海禅寺等地实地查看规划区现场情况。会议成立了《汝南县召开城乡总体规划(2017--2035)》技术评审委员会,在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关于总体规划和总体城市设计的汇报后,进行了认真评议。

 

    评委会对规划编制单位和我县有关部门为规划的编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规划编制内容技术路线正确,内容比较全面,基本符合国家、省有关城乡总体规划和总体城市设计编制的规范要求和汝南县发展实际。并对规划的成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