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同乡镇街道负责人观摩乡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委书记同乡镇街道负责人观摩乡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2018-02-0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29

    2月5日,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领18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局委一把手来到张楼镇、罗店镇,现场观摩两个乡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副县级领导干部李里仁等参加观摩活动。


    在各观摩点,彭宾昌都认真了解了通道整地挖穴、美丽乡村建设、农田林网整地挖穴和路肩培护等工作进度,听取乡镇负责人介绍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查看完效果和标准等。



    随后,在罗店镇会议室召开的汝南县创森工作第二次现场推进会上,彭宾昌指出,现在正值年末岁尾,有效工作时间仅余一周时间,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做到创森与扶贫工作齐头并进。今天,我们现场观摩了两个较好乡镇工作开展的情况,也实地学习了他们的经验做法,希望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局委,要迅速行动、提高标准、抓住重点、突破难点,高标准、高质量的抓好通道林网挖穴和路肩培护工作,及时增加机械量,迅速掀起创森工作的高潮,为春节后创森工作的全面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