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在佰斯纳特(河南)健康食品产业园隆重举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在佰斯纳特(河南)健康食品产业园隆重举行

发布:2018-02-05 来源: 浏览量:1103

汝南县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佰斯纳特(河南)健康食品产业园

隆重举


2018年1月22日上午,汝南县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佰斯纳特(河南)健康食品产业园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彭宾昌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同志、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同志以及在家的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古塔街道办事处、三桥镇、留盆镇、金铺镇全体班子成员有关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各新闻媒体单位记者200余人参加了集中开工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同志主持,仪式上,佰斯纳特(河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超,汝南县信念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刘耀,驻马店市顺达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洁,分别介绍了三个项目有关情况,河南振翔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振廷对项目建设作出施工承诺。随后县委书记彭宾昌作重要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河南恒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并宣布汝南县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佰斯纳特(河南)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汝南县第一批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3个,总投资5亿元。一是佰斯纳特(河南)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约90亩,主要生产各类炒货食品、坚果制品、果蔬制品等。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及附属设施31600平方米,综合楼9300平方米,主要安装全自动生筛选机产线3条,全自动烘炒生产线3条,包装设备50台套。计划建设工期24个月,2018年1月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能够实现年产十万吨农副产品食品深加工,新增工业产值约10亿元,实现年利税达2000多万元,解决就业岗位1000余个。二是汝南县信念食品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约34亩,主要生产淀粉制品、米粉制品、面粉制品等农产品。主要建设厂房1.5万平方米、办公楼2000平方米,主要安装年产量1万吨淀粉制品生产线1条,年产量5000吨米粉制品生产线1条,年产量1万吨面粉制品和谷元粉生产线1条。计划建设工期7个月,2018年1月开工建设,2018年7月建成投产。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淀粉制品、米粉制品、面粉制品2.5万吨,年实现产值约2.2亿元人民币,安排就业300人。三是驻马店顺达包装纸制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5亩,主要生产瓦楞纸板、纸质包装箱、分切原料等包装材料。主要建设厂房、库房、办公用房等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主要安装全球最先进的德国产BHS高速5层瓦楞纸板生产线1条、两层瓦楞纸生产线1条、进口胶印机2台、智能原纸分切生产线1条。计划建设工期6个月,2018年1月开工建设,2018年6月建成投产。建成投产后可年产三层至五层瓦楞纸板1亿平方米,两层瓦楞纸板3000万平方米,分切原纸1万吨,年实现产值约2亿元人民币,安排就业200人。

今天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符合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新要求和汝南县产业发展新方向,市场前景广阔,对于发展壮大汝南县农副产品深加工业产业,推进农业产业化升级,拉动农业结构高速,激活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财政增长、企业增效、农民增收,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