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财政局财政系统正风肃纪第二次推进大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财政局财政系统正风肃纪第二次推进大会

发布:2018-02-06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量:424
    为深入推进正风肃纪集中整治行动,贯彻落实彭书记在汝南县正风肃纪集中行动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切实解决“四风”纠而复发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空转的问题,持续把正风肃纪作为财政工作的首要任务。
   
    我局于11月29日下午,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财政局财政系统正风肃纪第二次推进大会,财政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乡镇财政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由郭东升局长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彭书记在汝南县正风肃纪集中行动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由刘琳局长针对《中共汝南县财政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集中行动深入开展的有关意见>》的通知(汝财组〔2016〕12号)进行了传达与部署,以及《关于成立“正风肃纪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的通知》(汝财组〔2016〕11号)文件在大会上进行传达。
    
    会议最后,由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同志,针对此次大会作出会议总结,对于彭书记在汝南县正风肃纪集中行动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逐字逐句进行强调安排部署,完善工作措施,强调工作纪律,通过从严检查、从快办案、从重处理,用铁的纪律、铁的手腕、严的措施让不正之风无处藏身,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让每个财政干部心存敬畏,知道越过红线、跨过雷区的严重性。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以发现问题为目的,以未发现问题为失职,对于越过红线、跨过雷区的坚决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例、处理一例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