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文艺进村”助力脱贫攻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三桥镇“文艺进村”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2018-01-3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21

    近日,汝南县三桥镇组织20多名民间文艺人员,组成2个脱贫攻坚文艺宣传队,分赴全镇24个行政村,开展脱贫攻坚文艺演出活动。


    该镇文艺演出活动以“宣传十九大,文艺进乡村”为主题,结合文化扶志、精准扶贫工作,通过戏曲、歌曲、舞蹈、小品等文艺节目,为全镇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在文艺演出现场,各村第一书记宣讲了脱贫攻坚政策,镇村干部和帮扶工作队员向前来观看文艺演出的村民发放了扶贫政策明白纸等宣传资料。此次文艺进村演出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精准扶贫政策,讴歌了党对贫困群众的关怀,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动力,为下一步推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