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鸭湖街道文艺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宿鸭湖街道文艺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2018-01-3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12

    连日来,由宿鸭湖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组织的脱贫攻坚“文艺轻骑兵”宣传队为响应面向群众、服务基层的号召,用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当地百姓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狠抓脱贫攻坚软硬件建设的同时,宿鸭湖街道把文化惠民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开展文化扶贫,组织辖区文艺工作者,围绕脱贫攻坚政策排练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戏曲等多种文艺形式精彩的节目,通过走村入组开展宣传演出,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了“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生活。



    此次脱贫攻坚文艺轻骑兵宣传队共为辖区8个社区累计开展演出活动16场次,不仅为当地群众送去了精神娱乐大餐,更通过小品、舞蹈、情景表演、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将脱贫攻坚政策和当前重点工作向广大村民进行解读、宣传,使村民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知识的吸收与理解,深受大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