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促进会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促进会召开

发布:2018-01-1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91

    元月17日,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促进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陈雁飞、李峰、李方杰、赖学争、成文科、王柳彦、石海波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彭宾昌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抓住当前有限的时间,高标准做好此项工作。时值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一定要理出头绪,突出重点,抓在实处,干在前列;要搞好统筹,不能单打一,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虚浮假;要拼搏实干,在工作中要认真较真求真;要齐心协力,攻坚拨寨,乘着全县“两会”刚刚胜利召开的东风,推进工作落实,实现2018年首季首月工作开门红。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脱贫攻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信访稳定等做了统筹安排;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下步打算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安排了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副县长李勇安排了扶贫工作;副县级干部李里仁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二要强化宣传形成氛围,三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四要采取措施抓好落实,五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23个相关职能部门局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