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汝南县人大代表团参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汝南县人大代表团参会

发布:2018-01-1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60

 

    1月7日下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汝南县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代表团会,会议由县委书记彭宾昌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人大主任毛富国等出席会议。会议推选彭宾昌为汝南县代表团团长,刘军民、毛富国为副团长。

 

 

    汝南县代表团会上审议通过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第二次会议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上汝南县代表团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县委书记彭宾昌任支部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人大主任毛富国任支部副书记。

    1月8日上午,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汝南县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代表团会,会议由县委书记彭宾昌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人大主任毛富国等出席会议。参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汝南团代表酝酿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前,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是西等市领导来到出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汝南县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汝南县市人大代表,并就开好这次人代会提出具体要求。县委书记彭宾昌代表全体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希望,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请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毛富国、冯磊等参加了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