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发布:2018-01-0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683

    1月5日晚,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毛富国、李峰、李方杰、赖学争、冯磊、成文科、王柳彦、于向阳、石海波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县委书记彭宾昌传达了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县委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我县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磊关于2017年经济指标预计完成和2018年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树“四面红旗”创“标兵村”活动实施意见,提高村级干部待遇意见汇报。


    对近期工作,彭宾昌要求,一要抓好除雪保通、抗灾救灾工作。交通公路部门要抓好国省道、县乡道清理,城管部门抓好城区主次干道清理,乡镇抓好各村庄及农户积雪清理,对困难户、老人户要组织人员帮忙清理,各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抓好背街小巷积雪清理,县直帮扶单位要在条件允许下,进村入户清理积雪;各乡镇要积极开展除积雪保畅通行动,对因大雪造成的灾害及时统计上报,民政部门要及时对困难群众予以救助。二要集中精力完成年终各项工作任务。对扶贫攻坚各项任务必须百分之百完成,所有县级领导及督查组每天都要下乡查验工作。三要集中精力做好年终收尾和其他考核。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干部考核、县委全全、县委经济工作会及人大、政协“两会”的准备。四要抓好新一年工作开局。要抓好新项目开工与在建项目的推进;抓环保治理、抓工业经济运行争取实现开门红;抓人居环境、农田水利和创森“三合一”工作,确保争先进;抓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确保零事故零非访;抓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和救助,让群众安全过冬;抓节日廉政建设,确保干部廉洁过节。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扶贫办、组织部、住建局、农办、产业办、产业集聚区、大项目办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