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

发布:2018-01-0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32

    1月2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出席会议,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赖学争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是县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位宣讲团成员要按照县委要求,认真准备宣讲材料,积极创新宣讲形式,注重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确保宣讲效果。要把宣讲十九大与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县委提出干部实现“五个转变”结合起来,宣讲内容既要全面准确,重点突出,又要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宣讲,注意把握正确导向,最大限度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对宣讲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这次我县共组织六个宣讲团,分别由科级干部带队,深入各乡镇(街道)宣讲1场,对2017年拟脱贫的25个贫困村各宣讲1场,共宣讲42场,到月底结束。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在所属单位和分包单位开展宣讲,县派驻村第一书记要对所驻村干部群众进行宣讲。